IMG_1050.JPG  

買買買~好開心~

今年六月份跑去了一趟關島

這才真正的知道什麼叫做好買!!!!

以往井底之蛙的我只知道『機場』和『免稅店』好買

從來不知道其實真正好買的地方是關島~真正的免稅天堂啊!

因為是六月份,還沒到年底,所以折扣或許沒有太大(但扎扎實實也是5折開始起跳

IMG_0936 

首先我先來到了COACH

這間位於Pale San Victores Rd上的The Plaza購物圈

很慶幸的我們剛好碰上了品牌日的最後一天(品牌日打5折喔 

IMG_0935 

就在我逛啊逛的同時,看到了這款粉紅色的shoulder bag,瞬間老娘的禮物有著落了!二話不說~

姊妹跟我兩個人在店裡瞬間發了瘋~開始瘋狂

IMG_0941 

一趟逛下來~把拔的皮夾+馬麻的包包+還有Leah我的隨身小包包都成了我們的囊中物

IMG_0939 

IMG_0940  

滿桌的水!都是去精品店的戰利品(幾間精品店就有幾瓶水,因為關島水很貴啊!)

其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

就在我們兩個逛GUCCI下手了一個皮夾的時候

這服務員的舉動嚇壞了兩個姑娘我們

竟然瞬間跪下來請我們簽單.....這算受寵若驚嗎?(根本是嚇死了!

受到一陣驚嚇的我們前往下一間店囉!

IMG_0934 

一進入Tiffany Co. 眼花撩亂!

其實原本是同事想看這條手鍊拉!沒想到腦波很弱的我!經過一個晚上的深思熟慮後!下手了!

價格扎扎實實比台灣便宜了快2000大園

IMG_2203.JPG 

所以現在安安穩穩的就掛在我的手上!

本次旅遊最重要的還去買了每個人都推薦的GODIVA巧克力

IMG_1012.JPG 

這些都是在Micronesia MailMacy's

這裏的GODIVA只有台灣價格的1/3(真的是好~便~宜~

雖然如此,但我好像還是買不夠

所以我預計2016年年底在計畫去一趟關島~大大瘋狂再買一次~~

剩下的就明年血品後再分享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