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2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今天又跑去SOGO大血拼la

當然一定少不了我的最愛DARPHIN~

DARPHIN是一個悠久的法國品牌

由巴黎知名的皮膚科醫生Pierre Darphin精心研發出來

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由天然植萃等等精練而成並且調配的喔!!!(這年頭天然的東西很夯)

為著拯救像Leah我這樣的人~重度過敏孩兒

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港覺....(至少我用了它過敏緩和許多)

所以我非常不手軟的給他敗了~一~大~堆~

IMG_2023.JPG 

其實這只有其中一小部分~哈哈~(

首先就來給他介紹一下本次重點1號~全效舒緩精華液

IMG_2193.JPG 

抱歉照片顏色有點給他失真了~因為本篇我都是用手機照der

說真的今年天氣真的很怪異,都已經給他12月中了,可是........天氣還是不會冷

說不冷也不對,天氣忽冷忽熱,時好時壞>''<

身為過敏兒的我~一整個肌膚大崩潰~

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主要的成分有洋甘菊,山楂,牡丹,B5,多醣體以及白藜蘆醇(這可是專利配方呢!)

他有多舒敏呢?他可以早晚使用

在清潔完皮膚後就給它當做第一道層序,接者若是在配合其它的精華液可以有加成效果喔!!!

當然拉像我這麼敏感且容易受傷的肌膚使用它的話,感覺就更加明顯惹

通常我都在換季的時候使用它,鎮靜我的肌膚,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容易泛紅

接著是重點2號~活力C透亮精華液

IMG_2195.JPG 

為什麼是小太陽呢??因為這款精華液主打就是明亮你的肌膚

當然這罐頂級的精華液除了敏弱肌可使用以外

還富含了獨特的諾麗果,可以讓肌膚柔亮且光滑,同時還可以降低老化的速度,富含了維他命E能深度的修護我們的細胞,讓我們的膚質可以維持亮再亮.....

(對黎亞我這種時時刻刻暗沈的人...真是一大福音啊

所以我就給他敗了~2瓶(哈哈哈哈哈)

再來再來就是重點3~活水保濕精華液

IMG_2194.JPG 

那這個為什麼給她是天使勒???因為Leah我除了敏弱肌外,還缺水

這罐可以快速幫我們解決肌膚缺水的問題

獨家的滲透保濕科技,把保濕精華極小分子化,分子越小當然我們的肌膚就能樂百分百的吸收下去拉!長效維持水嫩的港覺喔!

當然扣掉上面說的3種精華液,其實DARPHIN共有種不同的精華液

(全效舒緩精華,活力C透亮精華液,活水保濕精華液,木槿滑勻嫩煥顏精華,深海基因緊緻賦活濃縮精華,鳶尾緊緻無痕精華)

目前我可能比較需要這3種,但未來Leah我一定會努力存錢,每樣都給它收歸囊中物體驗看看囉!就敬請期待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